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匆匆的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匆匆的旅行

2017-02-26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匆匆的旅行

  随着时空的移动,越来越密集“山峰”出现在眼前。突然飞机里面响了一声,紧接着出现颠簸,随之播放器说因有气流,飞机有颠簸,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这时感觉窗外一团白罩住了窗玻璃,再看外面啥都看不见了!我知道这是一股强气流,我在想,驾驶员是不是也会看不见方向了呢!我有种恐惧感,我在想飞机出事故,就是因为这种气流吧!

  还好只持续几秒钟,再看窗外,很多密集的带着灰黑色的云,又一次提醒,又一次颠簸开始,还好持续时间都不长,这时播放器提示快到昆明了,我意识到这里可能云层厚了,或许在下雨也未可知。这时逐渐感觉飞机在下降高度,我开始看见有陆地,有大片的房屋出现,昆明市到了,从空中俯视,这里的土地是红色的,飞机徐徐下降,着陆的一瞬间感觉飞机速度非常快,慢慢减速,终于安全落地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下飞机,感觉昆明的空气清新,地面湿漉漉的,看来是刚下完雨,天空的云多姿丰厚。进入机场大厅,等着取行李,然后按照旅行团发的手机短信指定的位置接站。

  我发现这里的人个子都不高,而且有点黑。确认后,也不知都是哪里的游客,拼了十几个人坐上他们准备好的面包车,每个人还送一束康乃馨。一路昆明街景绿化规整,还看到路旁有条清清的小河,行人着装有长袖、短袖,骑摩托的还穿着薄棉服!这有点令我担心了,我们带的衣服会不会凉?

  接站的人负责办理入住酒店,九点环境整洁,设施不差。用手机定下位,知道这里是属于昆明的官渡区,在昆明的南郊。安行程安排明天正式游玩。

  这样看有一下午的空余时间,不想待在酒店里。通过酒店服务员得知,附近有个官渡古镇很好,坐公交只需三站地。决定看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匆匆的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