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有柔软的肌肤也有坚硬的骨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水有柔软的肌肤也有坚硬的骨骼

2017-03-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有柔软的肌肤也有坚硬的骨骼

  文/黄小平

  有人说,水柔性有余,而刚性不足,如果拿水比作人的话,水有柔软的肌肤,而无刚硬的骨骼。

  过去,我也有这样的同感。直到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与朋友站在一条江前,朋友指着结满冰的江面问:“看到水的骨骼了吗?” wwW.wenzhangba.Com

  “水怎么会有骨骼呢?”我说。

  “怎么没有?冰不就是水的骨骼吗?”朋友说,“越是在寒冷的天气,越是在恶劣的环境,水越会凸现它的骨骼,展示它的刚毅和坚强。”

  “冰是水的骨骼”,朋友的话,改变了我过去对水的看法,让我从水柔软的外表,看到了它骨子里的刚毅和坚强。(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