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过别人的时候,往往没有放过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过别人的时候,往往没有放过自己

2017-04-14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1放手,往往是一种迫不得已的方式,让别人的离开平稳,而让自己无法平息。人常说放过别人,就是放过自己,往往放手是对自己最残忍的模式,让时光百般腐蚀而软弱无力。

放过别人的时候,往往没有放过自己

  2疲惫,往往不是一首赞歌,而是一种祝福,是一种对他人的祝愿,而接下来的方式便是对自身的无法救赎与无以承受。生活往往是以交织的形式来让世人纠葛,生命的个体最沉重的,永远是你自己的身心的极致忍耐与缠绕。岁月有时候,若一杯灼热的酒,总是在温热中灼伤你的眸与心灵,浇灌满你低入尘埃的灵魂与守望。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3放手生命中的追逐,相煎何太急,平稳如 《与朱元思书》,猿则百叫无绝。鸢飞戾天者,望峰息心;经纶世务者,窥谷忘反。望峰息心,放手欲望的都市,物欲横流的尘埃,平静,平和与平安!

  4放过别人,宽容与善待;放过自己,做一根浅褐色的有根系的芦苇,轻轻的飘飞,而从不入湖的向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