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能量

2017-04-1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能量

  能量

  妹妹男朋友来提亲,老妈嫌他的长的一般不答应,只见他掏出一堆证:房产证,行驶证,健康证,名校毕业证等等,老妈当场就同意了,然后转头对我说:“看,这就是证能量。”

  约会

  一对老人翻看年轻时的照片后感慨万千。老头就对老太婆说:明天我们像当年谈恋爱时一样,我在湖边等你吧。第二天老头买了花傻等一天没见老太来。回家后看见老太在看电视,怒了。老太说:我妈不让我出去。

  猝死

  “我曾经喜欢个一个学医的女孩子,和她一起去上课,有天不知道老师是抽风还是怎么了,开始讲如何下药让丈夫不明原因猝死。有半年的吃法,1年的吃法,10年的吃法,看着她明眸认真地做笔记,我下定决心,只和她做好朋友了。”

  洗澡

  三种妹子洗澡:

  一般妹子:好累啊又要洗澡……。

  萌妹子:好耶、又可以搓泡泡了啊……。

  二逼妹子:哈哈哈哈……又可以站着尿尿了。

  感冒

  感冒了很难受,我闷在被窝里给女朋友发短信”我感冒了”并决定如果对方回答”多喝点水”就不理睬她,过一会儿手机振动起来,短信内容:”开门。”……这个大笨蛋!谁让她来的啦!我起身用最快的速度冲去门口,此时手机再次振动,我一手开门一手兴奋的点开:”多呼吸点新鲜空气,运动运动。”(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小偷

  在车站等车,忽然一个旁边的哥们猛的回身狠狠地给后面那人一耳光! 原来后面的人是小偷,刚才用夹子夹那哥们裤兜里的钱包被发现了。 小偷哭丧着脸说:“不就夹个钱包吗至于这么狠吗?” 那哥们恶狠狠说:“钱包?你TM夹到我蛋了!”

  怀孕

  我妈和我说亲嘴会怀孕。有一次无意间吃东西我家狗狗过来抢碰到了它的嘴,过了3个月我家狗下崽了。 这个时候我就心里暗暗发誓,只要有我一口吃的我就不会饿着它娘俩。

  飞机场

  小侄子来我家,他在玩飞机玩具,我和男友躺沙发上看电视,小侄子玩累了就把他的玩具飞机放我胸上,男朋友对侄子说:你真聪明!知道飞机要停飞机场上。

  交通

  有一天,和对象逛街,她一个人跑进内衣店买了三条内裤和三个胸罩,分别买了三种颜色:红,绿,黄。我这人嘴长,就问了句“媳妇,为啥买三种色的,红的挺好的啊!”她指了指路口的交通灯,说“我姨妈来的时候穿红色的!你真笨!”“那绿的呢?”“你是猪!自己想去!”

  放屁

  开会想放屁,但是又怕被听到,所以就故意把椅子拖动,制造声音,结果***的一不小心摔倒了,屁也放了…然后听后边有人说:卧槽,放屁把自己炸倒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