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我们登山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我们登山去

2017-04-1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我们登山去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世界充满了起伏变化,她以不同的高度铺展着各异的风景,又用大自然的平衡之手,着意营造了险峻处的美丽

  在许多平铺直叙的日子后,走,让我们一起登山去,你会发现,在生命的盆地与平原的边缘,有山。“山中何所有,岭上白云多,只可自赏悦,不堪持赠君”,那种空灵高峻之美,须得亲历方可领略。

  走,让我们一起登山去,在山中,可以拘一捧蓝天,可以抓一片白云,可以品尝那苍翠的清甜味道。

  走,让我们一起登山去,在山中,可以俯瞰朝霞落日,感受天广地阔的景色,可以大喊一声你爱的人的名字,听他的名字在山谷旷远中一声声回荡。(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让我们一起登山去,高山上,必有昂扬的生命。生命中,原本有山,但山与你总在互相等待着,很可能与你失之交臂,让你一辈子都矮在平原。许多原本矮小,其貌不扬的人,经过攀山爬高而气韵高远,卓尔不群,举手投足之间苍翠了海,酿就了天高海阔的风度。

  走,我们一起登山去,高度与远足是一个变量,而快乐是附于跋涉过程的参数,登上高山才知道庄严是望远时的一种心境,高处才能指点江山。

  走,我们去登山,翻越自我惰性的屏障,登上那一座座千万年山龄,千百仞身高的大山,让高度决定层次,让层次决定视线,让视线决定心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我们登山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