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竟有这般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下竟有这般美景

2017-04-1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下竟有这般美景

  走到尽头应该是省道218的起点,路被洪水冲毁了只好走到金三角6公里处掉头重回到省道312,此时的路也是时好时坏的,磕磕碰碰的难走,桥下有一水毁路段,对面的轿车也不敢贸然下水,在对面观望,老公判断水情后决定下水,水花溅起好高,给我紧张坏了,对面的小车试探着下水度过。

  就这样的路况,老公疯了一样70—80码的飞驰。一副稳操胜券的模样。叫我也放心不少,还抽空偷偷睡了会儿。嘿嘿!到了大坝山一带,就不一样了,满眼都是绿色,路北冲毁了。老公的惊呼把我的睡意都赶跑了,睁眼一看,哇塞好美啊!

  天下竟有这般美景,大概是大坝山附近吧,这里地肥草沃,满眼都是绿色,一直到天边的绿色中夹杂着黄灿灿的沙漠。好奇特的景色,我们到了人根景每人区要要25元参观。我们就在门口留影,就走了。(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出了山里来到一个防护站,路被石头堵住,过往车辆需要绕行,一算路程远了。老公爵的不划算还是冒险走水毁路。车在石头中间蹦蹦跳跳的穿过,我的心疼了,我家的小飞,怕他受伤了,不知道以后的路还是怎样的,忐忑中。还好,我们有福气走了一会儿水毁路,路一下子好走了,看到了卧车,就像看到了曙光,没问题了。

  到了乌兰哈少 景色就更美了。到了杭锦后旗,也算是不错的一个县 真美 !从临河上高速到包头。沿途看到了建设的好多水渠桥,山雾迷蒙小雨下个不停 路旁边的工厂烟雾缭绕,天空都被污染的黑乎乎的。进入包头市西门,交了15元过路费进入了市区,走了好远找到了一家宾馆,晚饭吃的是当地的特色包子店。

  可是店里没有压轴的特色的包子了,有点遗憾了,凑活了下就回去睡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下竟有这般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