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青花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青花瓷

2017-05-02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青花瓷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脸睑,揉揉朦胧的睡眼,懒洋洋地喊几声,用近乎浪荡的声音告别一宿的沉寂。望着窗外明晃晃的天宇,我再次把头蒙进被子,但是不敢再次睡着,于是一骨碌爬起来,准备开始一天的生活

  把懒散与惬意珍藏在心底,挟着一腔热情,携着半满的行囊,我踏上了上班的路程。林荫道满满地孕着绿意与清风,我贪婪地呼吸着丝丝与缕缕。走过路口,拐弯进入大道。摩托车疾驰,兜来满怀的春风,有点凉,有点爽,我行驶在凉与爽的境界里。太阳渐渐升高,前方金色一片,我放缓车速,后面耀眼如银。(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经过荷塘,小小的荷叶懒懒地躺在水面。几只不懂事的小青蛙蹲在叶盘,叫的声音太嫩稚,它们与荷叶一同成长,一路走来,期待着六月,那将是一个国色天香般典雅高贵的花季。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午餐后,捧着一本散文,读了没几行,发觉手忽然抖动,眼睛在困乏之中突然猛睁了一下,还是没办法抵御疲乏,一个虚拟的青花瓷坛子不小心抖落,还未落地就碎成飞扬的小花,开满了我梦中的前庭与后院,还有那不远处的后花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青花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