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花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花之美

2016-07-15 作者:程莉 来源:程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花之美

  青花之美

  四年级的李青霓,我们都认为她是级花,虽说四年级一共才三位女生,但她吸引我们的不是外表,而是她的性格。我还记得第一天接触四年级,整个班的氛围是一片死寂,学生们都是面无表情的,给他们糖果吃,有的拒绝,有的甚至扔在地上,让他们自我介绍仿佛没听见一般,那时的我不知所措。但青霓是不一样的,她一直都甜甜的对我们微笑,问什么她都会认真回答,上课她也积极配合。读书最大声是她,回答问题最积极是她,唱歌最大声也是她。课间,她见到老师会停下自己的步伐,会对你微笑,虽然羞涩,可很听话也很有心。她能感觉到很喜欢她,她会把隔壁的凳子空出来让我坐,在课室外,你会默默地走过来站在我的身边,安安静静地陪着我。一位羞涩的女孩,可会用心的配合你,不但不麻烦还协助你上课。四年级学生很少,有时候也会闹小脾气,上课安安静静地,这时青霓大大声的回应老师,那可爱的模样真像一朵娇艳的花,让我很是感动。(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青花之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