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新一波县镇互联网淘金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新一波县镇互联网淘金热

2017-06-02 作者:房团惠 来源:房团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新一波县镇互联网淘金热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新一波县镇互联网淘金热

  这是一个大物云移的时代。大数据、物联网、云存储、移动互联从趋势成为主流,距离PC端兴盛不过十年间。十年间,商业生态早已迈过无数个可能,进入了今天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这些互联技术使创业者更自由的获取和创造信息,更广泛的寻找资源、合作。社会中人和人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公民和政府之间形成一种新的治理结构关系,也给这个社会创造了更多的信息方面的资源和财富

  互联网最初的理想是拉平城市之间的差距。你到任何一个城市,都能用大众点评吃饭,都能用淘宝买衣服,都能用滴滴出行,都能用……买房租房。

  听起来很理想,但是呢,这些互联网平台产生的聚集效应,在一二线城市产生了垄断。县级小企业大多徘徊在互联网技术的高精门槛外,即使有心进入互联网创新传统经营模式,亦迫于缺乏技术人才、平台渠道,很难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目前农村互联网的普及率为19%,低于一二线城市76%、三四线城市47%的水平。但在电子商务的使用上跟城市居民一样活跃,网购比例分别达到了68%和60%。农村用户中的“网络达人”更是比一线及二线城市多出25%,实现管理模式和经营模式的双重革新指日可待。

  诚如互联网的理想,房团惠的“互联网+”战略意在打造三个连接:连接人。连接信息、连接物。将进步、变化、流动等一系列现代观念渗透到县镇农村,使得创业者的视野和思维得到极大的开阔,价值观得到极大的转变。 www.WENzhangba.com

  多年来,房团惠互联网新技术在县镇乡村的普及,使县镇居民的互联网意识得到极大的强化,传统经营模式的转型得到时效的落地。例如,传统房地产建材供应商通过房团惠平台寻求买家直接售卖产品,一步到位,真正享受到互联网+的红利。

  其次,互联网还改变了县镇地区创业者的合作方式。

  在拉动合作方面,由于乡镇信息的获取和发布渠道匮乏导致乡镇企业家联动能力较弱。而房团惠应用为企业家寻找资源提供了极佳的平台。目前已帮助全省11个地级市、119个县市的会员企业升级成为房团惠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近1000个合作意向企业,资源共享,大众创业,万众致富。

  6。11房团惠2017全球战略发布会即将隆重开启。诚邀所有产品好、服务好、用心做事的企业与我结盟,升级成为房团惠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免费共享平台流量,将您的产品、服务直接输送给4。5亿用户。

  “站在风口上,连猪都能飞。”这句话虽然有些夸张,但意思是说,只要抓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的趋势,就能在互联网领域分一杯羹。

  2017-2020,是互联网+新纪年,是直销年,是WTO年,也是你、我、他的年!机会,就在这几年,错过淘宝天猫,万不可错过房团惠,诚邀您的加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