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肃的思考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严肃的思考题

2017-07-0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严肃的思考题

  倘漾在河流边,漫步在田野中。…… 我们母子一起用耳朵去听,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想……… 彼此都深深感觉到自己心灵深处构出了一个丰富奇妙的世界, 我们的思维随着大自然的美妙音符而跳跃……。

  在工作之余,在满耳的流行音乐之外,静下心来………

  聆听一下大自然的音符,会发现和听见……… 燕语呢喃——蛙鸣虫唱——雨打荷叶之声如品香茗一般美好! 自然之声是天使的音符!

  大自然是一部奇书! 山---水---日---月---云---雾---花---鸟—— 无不是这部书中的精彩一页。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我们缺少发现美。 大自然是一位睿智风趣而又親切的朋友

  会让我们在親进自然,发现自然之美时,感悟生命的律动! 会让我们明白天地人合一的生生息息………(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和儿子的户外活动和交流,让我们彼此的心灵更贴近,更融洽了。 聪明而又调皮的儿子再次调侃妈妈: 今天的必修课我给妈妈开会……地球忘了转动了…… 下一周和儿子的必修课,还有待于我下一次发呆后的思考……

  怎样才能和孩子思想更贴近,更有利于沟通和交流? 呵呵…….严肃的思考题………

  今日上午在办公室偶听一员工谈及溜冰一词,本没有当一回事。 溜冰吗,不就是去溜冰场溜冰而已吗?引起了员工哈哈大笑。 我被他们笑得云里雾里,我哪里说错了?也没有理会此事, 直至午休时,我又咨询了此事,终于搞明白溜冰即意喻吸食冰毒。

  天啊,现时的新名词到底有多少是我不能理解的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严肃的思考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