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自我提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自我提升

2017-02-20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自我提升

  敏儿好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自我提升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排头兵”,必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责任贯穿于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全过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基层干部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学习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举措,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基本遵循。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新形势下,我们更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一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用阳光的作风带动政治清明;二是要营造业绩优先的用人环境,创造条件突破限制,以才选人;三是要营造迎难而上的干部环境,要树立不畏艰难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