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武装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武装出征

2017-07-27 07:15:48 作者:165同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心”武装出征

  12号下午2点,一群新鲜“出炉”主副班主任领着各班的小学生有序的去到了饭堂4楼,安静坐好,看那群乖巧的孩儿!

  阳光明媚,我们迎来了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赵海清主任、辅导员卜秋香老师等人来指导我们的工作。

  2:30分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我们所在大洋学堂的林志文校长对我们表示衷心祝愿和欢迎之意以及期望。林校长的发言使我们更加勇往直前、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林校长的期望。接着,唐红浪书记发言,他简洁地阐述了岭南师范学院的现状与发展以及对社会实践队的希望,使我们带着岭师人的骄傲不断前进。然后,指导老师欧卜群老师说了“同心”实践队的现状与发展,让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队伍的前期努力与后期所需要做的任务。最后,我们的队长言明我们实践队的前期工作与后期方向。一步一步地走来行之不易使领导校方与同学们看到我们的行动与决心。感谢岭师的领导与林校长、欧老师的到场与指导与祝愿。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将全力以赴打造优秀实践社会队。“同心”正式出征。

  第一作者:陈婉君

  第二作者:黄丽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心”武装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