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糕点制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糕点制作

2017-07-25 03:08:34 作者:H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糕点制作

  在统一协商下,麦田计划淄博团队的博山分队“携手星星宝贝,共度欢乐时光”暑期夏令营举办糕点制作趣味课程。

  课堂伊始,老师先做了有关糕点制作的介绍并亲自动手示范,一团团面在糕点老师的手上变化多端。老师先用擀面杖把面做成饼状,随后,用模具扣上,再用小刀切掉周围的面,各种美丽的形状便出现了。原本一块块不成型的面团在老师的巧手里立刻变成富有生机的小动物,学生们看的目不转睛,纷纷赞叹。在经过糕点老师的仔细讲解后,学生们纷纷动手制作,展开想象,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很快完成了自己手里的作品。

  随后,糕点老师又简单介绍了蛋糕制作时几种用刀的手势,同学们分为两组,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一组的同学相互配合,操作得体,很快便完成自己的蛋糕。而二组的同学们在抹奶油时,操作不当,导致制作过程略显艰难。得知有同学遇到困难,老师耐心地为学生们做指导。最后在老师的教导下,孩子们找到了成功的方法,很快便完成了自己的蛋糕。在制作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帮助自闭症儿童完成糕点的制作,共同享受糕点制作的乐趣。“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学生们与自闭症儿童之间的隔膜渐渐被打破,学生们学着去帮助自闭症儿童,自闭症儿童也尝试和大家交流。”在结束蛋糕制作后,实践团成员这样说道。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的糕点制作课程,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增进了学生们与自闭症儿童的交流,有利于帮助自闭症儿童走出封闭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糕点制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