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齐贺队员生日 共写支教华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齐贺队员生日 共写支教华章

2017-07-10 09:39:56 作者:卢成森 来源:卢成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齐贺队员生日 共写支教华章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个神圣的职业,它构筑人的灵魂,为社会培育出一批批人才。

  今天,是我们支教组组长的生日,午饭期间,队员们共聚一堂,为她送上最美好的祝愿,虽然不是很隆重,却是我们最大的心意,是我们对她的辛勤付出的鼓励。她作为组长,工作认真,有耐心,为了支教工作能顺利进行,不断地修改方案、完善方案,并且可以积极向队长提出建议和意见,细心地准备“三下乡”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对于学生,她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兴趣出发,创新第二课堂的施教模式,采用选修的形式,让每一位学生都选到自己喜欢的课程,让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我们支教活动的魅力。她对学生的态度总是那样的仁慈与包容,若有学生迟到,她没有责怪他为何迟到,而是想知道他为何迟到;若有学生上课不遵守纪律,她不会呵斥指责,总是那样的耐心教导;若有学生寻助于她,她总是把它当做自己的事,想尽办法解决。她为我们队伍、为学生付出太多、太多,是我们队伍的功臣,是学生的好朋友。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过程中有许多的挫折困难,是她,告诉我要迎难而上,乐观面对,也是她,给我勇气信心,让我在队长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我想,她已经是个合格的教师了吧,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一心为学生,敬佩之意,油然而生

  今天的夕阳是如此美丽,天空中浮现的,是你的笑脸,在这美好的一天要过去之际,让我再说一次,支教组组长,祝你生日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