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狼2的主旋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战狼2的主旋律

2017-08-01 08:26:47 作者:俊比杰伦 来源:俊比杰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近电影院比较火爆的电影当属《战狼2》,27日首映4小时横扫9741万、24小时近3亿、4天突破9亿票房大关。观看后走出电影院的人个个都热血沸腾,回味无穷,都感叹太精彩了,太好看了,都有一种作为中国人很自豪感觉

  《战狼2》主线是中国特种兵冷峰对决国际恐怖组织和国际雇佣军在动荡的非洲国家,出手解救包括中国工人和非洲工人等在内的一次惊险历程。

战狼2的主旋律

  《战狼2》的剧情和人物都不复杂,但是也很巧妙。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情节,只不过这一部的故事从之前的“国境线上作战”变成了“走出去作战”。有刀刀见血的搏斗,有面对强敌从不畏惧的果敢,有从不放弃每一个人的坚守。在《战狼2》里,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中国特种兵战士冷锋,更是每一个中国维和战士,诠释了一个中国军人面对强敌,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使命,用鲜血去捍卫生命,在异国他乡,他们用鲜血捍卫了一条基本的人类生命准则。

  那极具张力的武打画面,不得不佩服吴京的功夫底子厚,导演功力更加精进。除此以外,更让我们感慨一个国家强大对老百姓的重要。

  尤其是,当反政府武装军首脑多次重申不能杀中国人的时候,更让人感受到,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当吴京挥舞着五星红旗经过双方交战区的时候,政府军和反政府军看到五星红旗都呼吁停止战斗,放中国人通行的画面,更让每个中国人感受到了做中国人是多么的幸福,点燃了每一个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豪感。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战狼2》更体现了中国有能力,保证每一个中国人在世界的合法权益。今天中国的国家实力和国际地位,祖国的强大和繁荣让主人公开挂的情节也显得合理化。特别是,在面对境外反叛势力挑衅“中国人天生是失败者”时,冷峰也怒斥的回了一句“那***是以前”。显然,影片借人物之口以最直白的方式为观众找到了情绪点,特别是在片尾护照打出的文字“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中国人是不好惹的! 中国护照也许不能送你去世界上每一个地方,但是一定能把你从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接回来! 世界和平与稳定是人类之福! 在各种意义上,属于中国的时代正在来临,这就是《战狼2》的主旋律。

  今天是2017年8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90周年,90年浴血荣光,90年红旗漫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在此,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狼2的主旋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