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会贬值的投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会贬值的投资

2017-07-31 11:52:5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会贬值的投资

  文/黄小平

  年轻人问一位企业家:“在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年代,最好的投资是什么呢?”

  “你认为投资什么最赚钱呢?”企业家问。

  年轻人说了很多种投资赚钱的方式,都被企业家一一否认了。“你做的这些投资,赚取的都是钱,在货币贬值的年代,你赚取的钱不是贬值的么?所以,你做的投资不也是贬值的么?”(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做什么投资才不会贬值呢?”年轻人问。

  “投资自己才不会贬值。”企业家说,“投资自己,去赚取能力和本领,因为货币可以贬值,钱可以贬值,而一个人的能力和本领,永远不会贬值。因此,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赚取能力和本领,才是赚取的最大财富。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会贬值的投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