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街舞来个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街舞来个劲

2017-08-11 22:43:03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街舞来个劲

  下乡进行到第四天啦!好开心,因为不知不觉中,三下乡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忽然之间,内心出现了两个声音:开心还是不开心呢?开心的是这几天得到了些许成长;不开心的是这短短的十二天会过去得太快,自己还来不及成长,也没留给学生什么珍贵的东西。

  街舞是我们三下乡最后一天文艺晚会上的一支开场舞,所以我们必须不负众望去把它跳好。可是呢,到今天为止,我们当中很多都没有记住整支舞的全部动作。于是,队长决定来监督我们,来检验我们的成果。可以说队长的这一举止是我们前进的油门,一踩下便飞速进步。

  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气氛格外紧张,街舞队友们表现的极其主动,懒散不翼而飞。我们不仅准时,还积极万分。在晚会结束的那一刻,我们立刻跑去练歌房,男生熟悉地打开音响、打开电视(多媒体),《Good Time》随着电源的启动萦绕在我们耳旁。接着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周而复始的练习,快节奏,慢记忆晶莹剔透的汗水从脸颊上流淌,从脖子上留下,“攻陷”了我们整个后背,慢慢地毛孔继续扩张,汗腺不断“冒水”,本已经红艳艳的队服,经过淡黄汗液的洗礼“更上一层楼”,再红再红。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多小时下来,动作要领基本熟悉了。蹦蹦跳跳,真可爱;还有些动作,很酷炫呢。此时此刻,我要好好感谢“当时的冲动”。因为它,因为“我想”,所以我报名参加了这个开场舞,这个挑战自我的街舞。感谢自己没有被“我不会”压倒。有句话谨记于心:只要你想,那就勇敢去做吧。要不然犹豫了,机会就飞跑了。

  这晚,衣服渗透汗水,发丝由干爽变湿油。腰也痛了背也酸了,脚也痛了退也酸了。但这一切都被我们抛之脑后!我相信,我们11个人都将坚持到底,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光芒。

  最后,让街舞来个劲,让文艺汇演如夏花之灿烂!

  作者/林带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街舞来个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