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育

2017-08-10 18:35:2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霹雳一声,一个惊雷掠过天际,好像要把玻璃窗震碎一般。

  小女孩扑向妈妈,抱住了妈妈。

教育

  妈妈伸手搂入小女孩

  许久,不大爱讲话的小女孩扬起圆圆的小脸,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夏天总要打雷?

  妈妈看着小女孩,没有从天气常识去解释,其实小女孩太小,也很难听懂,而是慢慢对小女孩说:因为夏天天气太闷热,天公受不了,就打雷了。太难受时,吼一吼,心情会好很多。

  小女孩看着妈妈,没有开口。

  其实,这个小女孩性格内向,在幼儿园被其他小朋友骂了,甚至打了,都不敢吭声,只是有时偷偷掉眼泪,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妈妈为此很着急,她多希望小女孩能够有什么说什么,别闷在心里呀。

  孩子教育真不是千篇一律,不是简单地教他们学会忍让。生活毕竟是繁杂的,每个人都要面对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有时真的需要教会他们排泄不良情绪,只要这样,孩子才能得以健康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