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缓过劲儿来了写写日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缓过劲儿来了写写日志

2016-09-2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缓过劲儿来了写写日志

  昨天下午七点左右跟闺蜜去好佳多买了很多车上备用零食,然后去云南过桥米线吃了饭,步行到天桥旅馆休息到十点四十,之后登上大巴车驶向高速,忍受了八九个小时坐卧不安,无法安然入眠的煎熬,我说了:如果这辆大巴是卧铺,我谢旅行社它八辈儿祖宗!

  早上七点,终于到达了河南,在一“未挂牌儿五星级”宾馆吃早饭~馒头,咸菜,小米粥,说实话我没看见几粒米,但另一游客发现俩大虫虫!那傻河南经理对此事的处理很垃圾!

  旅行开始,分配工作:郝先生负责背包拍照,张夫人负责嘻戏傻笑!之后我们登上了云台山,游览了有小九寨之称的小寨沟!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峰峦叠障,烟雾缭绕,正当我兴高彩烈,嘻戏游玩之时,我靠,大姨妈来了!你丫的真特么有准儿,好吧!您随便,我依然…进购物店买了一白玉手镯,便来到了猕猴谷,导游说:因为此谷猕猴眼睛上下都有双眼皮儿,故又名美人猴!为一睹美人风彩,于是我们进了猴山,结果没看见野猴,只见了“野人”!不过还好,赶上了一场猕猴表演,特精彩,特可爱,特好玩,特震撼!让我明白了为什么猴儿能变成人!(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十二点半下山集合,驶向红石峡,我承认,这里比小寨沟,猕猴谷更有意思,更险峻,更刺激,那条天然的红色大山洞,那条壮观的白龙瀑,那一个个奇特的景点,一言难尽,此处省略一万字…如果不是大姨妈折腾我,让我还算安静,我想我今天会把郝先生折腾哭了!从红石出来乘快艇游了一圈儿子房湖。!

  再之后被导游忽悠着进了俩购物店,之后骗走了一些票票,最后回到这个“未挂牌儿五星级山景房”吃晚餐!本来我是想逛逛夜景,但是被大姨妈折腾了,只好回房间洗漱休息,听着窗外人们还在欢声笑语卡拉OK,我真想出去玩儿会儿!唉,算了,乖乖躺着喝郝先生热的奶茶吧!

  说实话我现在是缓过劲儿来了写写日志,睡啦睡啦,明天继续,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