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插曲堆积成了美好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插曲堆积成了美好的回忆

2017-08-15 10:55:32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插曲堆积成了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来到双寿小学的第二天,红土队员们以一个崭新的面目开始了这一天的生活。早上七点,班主任以及教员们全部就位。尽管大雨滂沱,但同学们依旧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精神可佳。所以各个课程也就如期开展了。

  而学生们的朗朗书声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小学时期,心里不由一阵感叹时光的飞逝。也许我们再也回不去,但这次经历或许在提醒着我们要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充实。就这样在教员和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一个早上就这样结束了,一放学同学们就跟着老师一同往家走,路上有说有笑,好一幅和谐的画面。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中午一个多小时的修整,简单的开班仪式过后本次三下乡的第二课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分别选择了武术、手语、健美操、合唱、舞蹈、小品、环保时装秀等节目,并跟随第二课堂的老师一同学习自己的项目。期间也有不少幽默的小插曲,就如合唱老师唱歌走调,学生唱歌睡着了,这也许是老师的歌声太欢快了吧。

  现在回想起一天的生活,也许三下乡就是那么多的小插曲组成的一个美好而又难忘回忆吧,我相信,十天后的我们,甚至一年后的我们对此次的三下乡感悟会越来越深。所以,加油吧,红土队员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作者:邱彬彬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