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0)

2017-08-13 22:21:0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0)

  七月二日,是我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今天我们开始了正式的核辐射知识宣传活动。今天上午,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吃过早饭过后,我们就开始了核辐射宣传工作,为河南省未来的核电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因为河南省规划要在平顶山地区建设核电站,我们来到了附近区域。来到了中共范湖乡宋庄村支部委员会,正直党员开会期间,村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了非常重要的讲话,我们受到了非常大的启发,会后,村委书记热情的和我们畅谈,了解了现在大学生的生活,同时,我们也深入了解到了现在村乡生活的真实面貌。感慨现在我们中国发展的如此之快,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我们也因此而感到无比的幸福自豪。今天下午,我们又来到了当地的小学,与学生们进行欢快的交谈,让学生们详细的了解到了有关核辐射的知识,并亲切的嘱咐他们,暑假即将来到,希望他们能够注意安全。希望祖国未来的核电站事业能够蒸蒸日上!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