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美好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美好的回忆

2016-07-21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美好的回忆

  7月19日,“梦之翼”社会实践队迎来了三下乡的最后一天,夏日炎炎,可是“梦之翼”所有成员与全体学生都在忙碌着,准备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美好的回忆

  下午三点左右,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有廉江石岭镇塘墩小学吴校长及老师、廉江学联代表、学生及其家长以及“梦之翼”全体成员。此次汇演节目夺人眼球,有歌曲演唱,大合唱,手语、舞蹈及游戏,孩子们在台上都表现得很好,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家长们看表演时脸上也都露出了满意与自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豪的笑容

  汇演接近尾声,“梦之翼”实践队队长李天赋发表讲话,对此次三下乡活动做出总结并对领导、老师、家长及廉江学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由吴校发表讲话,他衷心感谢“梦之翼”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和独一无二的体验,并祝贺塘墩小学及“梦之翼”实践队发展得越来越好。

  我们不愿say goodbye,却不得不say goodbye。最后,老师,学生及家长热烈的掌声给我们此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撰稿:高明珠

  摄影:梦之翼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