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天忙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是一天忙碌时

2017-08-18 22:09:08 作者:zrea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天忙碌

  不知不觉,三下乡实际活动结束日期渐渐逼近。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今天对我来说并不简单,大清早起来给大家准备早餐后,完善课件,上课,下午外出购买后勤物资,忙忙碌碌又是一天,睡眠不足困意绵绵,即使这样,我也不能松懈。现在忙完一切,静静坐下,想想大家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又是一天忙碌时

  ‌是的,大家每天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职位上,备课,上课,调研,为文艺汇演做准备,各个终结投稿,推文,新闻,还有解决温饱的后勤,每天大家都是处于一个忙忙碌碌的状态特别是我们的队长大大作为我们的总指挥,一个女生要挑起整支队伍大梁各种各样大事小事她都要跟进,甚至亲力亲为,确实不容易。还有其他组的大大们每天都是电脑不离身,各种信息的制定和完善,日日工作日日新。还有调研组,每天外出调研要克服各种困难人生路不熟的障碍,被调查人的质疑和不削。另外还有宣传组,他们最是辛苦,正如他们所说,几乎每天都是处于面临“猝死”的状态,每天投不完的稿,写不完的推文,一天二十四小时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吃饭睡觉加起来的时间都要多得多。

  ‌又是一天忙碌时,不管再累,我们总会收获坚持,加油!

  撰文/谭华容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一天忙碌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