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时代的新药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时代的新药都

2017-08-20 10:03:5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时代的新药都

  新时代的新药都

  禹州作为“药都”一直备受着人们的关注。1996年,禹州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定为全国十七个中药材专业市场,河南省唯一的国家定点药材专业市场。为进一步发展中药材市场,充分发挥禹州独特的药业优势,禹州市委决定在市药城路东侧、商贸大世界北侧新建一座占地300亩的禹州“中华药城”。该药城包括一个占地30亩,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的交易大厅,是一所大型现代化中医专业市场。

  自2002年起,禹州市集中精力,整合药业资源,突出药王文化,打造药王品牌,已成功举办了7届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暨中国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带动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发展到现在的40万亩。节会期间,邀请了韩国、泰国、法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药商及医药界同行参展参会并进行学术交流,与韩国有药都之称的山清郡结为友好城市,为禹州药业走向世界,扩大国际间的交往与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时代的新药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