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药厂,促社会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药厂,促社会发展

2017-08-19 20:13:10 作者:男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药厂,促社会发展

  禹州药厂,促社会发展

  ——“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俗话说:“药不过禹州不香”说的就是禹州中草药的炮制技术已经炉火纯青啦,药厂很大,有八百多户,十分兴盛发达,各种中药品种齐全,有先进的加工技术,保障了中药的高质量。

  今日我们社会实践队便来到啦禹州药厂,离药厂很远的地方的时候,同学们便闻到啦浓浓的药味,孙思邈的石像伫立在药厂门口,我们去了一个德高望重的老人的中药店,他今年已经70多岁了,但看起来依然神采飞扬身体更是杠杠的,给我们讲解中药学更是滔滔不绝,药店在他的经营下远近闻名。他语重心长推荐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中医药,不仅对自己和家人好,还能帮助其他人,用途广泛。他告诉我们勤奋是学习的关键,我们看到药柜上放着裴师傅刚刚记下的笔记,字迹工整有力,裴师傅身上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需要我们去学习。他告诉我们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过过今天自己经历的人和事,就像放电影一样,重温一下今天所学习的东西。之后我们又去了几个卖药的店铺,看到了很多名贵的中草药,被中草药的博大精深震撼。(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药的使用在我国已有数千年历史,是国粹之一,是中华民族的瑰宝,现在已经推向了全世界,极大地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