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蒿素 功效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蒿素 功效大

2017-08-21 12:38:11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蒿素 功效大

  青蒿素 功效大

  在夏天阳光和熙的日子里,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当地技术领先的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学习。

  该公司占地面积大,生产技术先进。公司以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基地为目标,遵循市场化建设,打造成产学研一体化的优秀公司。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公司的内部进行参观学习。首先,经理为我们讲解了青蒿素的发展历程,同时我们也知道了青蒿素的提取之难,对公司的技术感到震撼。平日里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青蒿素含量,在公司科研人员的努力下,与其他公司进行合作,经过诱变育种,将含量大幅度提高,这对人们的好处是不可估量的。随后我们来到了监控室,看到了公司的整体规划和各个无菌车间的监控,让我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生物科技***只是在现代形势下禹州经济发展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版图有待我们去发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蒿素 功效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