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琐碎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琐碎1

2017-08-19 20:29:40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天,时而太阳猛烈,时而狂风暴雨心情也是如此,时好时坏。习惯了这里后,生活过得就像谢霆锋的《无声仿有声》,平淡的如无声,充实的如有声。相比在学校没课的时候,各种懒睡,这种生活实在是令人舒服多了。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早餐过后开始录入我们的调研数据。一边录入,一边感叹也惊讶,为什么在现在如此发达的社会,基层的性教育虽有普及却无人重视。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加引导青少年对自己身体发展的了解以及正确的引导,通过社会上的真实案例让他们了解如何正当防卫,从根源上树立防卫意识。希望我们的调研组的努力能给他们一点帮助!️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琐碎1

  人精神了,老虎也能吓跑几只。午睡过后,自己心情棒棒哒,蹦哒蹦哒的去后勤组帮忙。洗菜,刷锅,递油盐酱醋,虽然忙,但是呢却又很开心,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生活的充实吧。而且最近伙食超好,感觉自己能胖一圈。

  撰文/罗丹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琐碎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