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从青蒿素看禹州经济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青蒿素看禹州经济发展

2017-08-21 12:45:12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青蒿素看禹州经济发展

  从青蒿素看禹州经济发展

  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考察实践,当地的中药文化进行学习参观。

  天源生物公司是一家现代化药材产业公司,生产技术先进,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青蒿素的提取技术,他们的产量和技术在全国都处于前列。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经理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在行政楼进行参观。对企业的主要任务和生产规模进行了大概的了解,也更加直观的认识到了青蒿素的发展历程。在天源公司和其他公司的合作下,对青蒿进行诱变育种,从而增大了它的含量,进而扩大了它的提取量。随后,我们参观了许多提取出来的产品和他们的监控室,也看到了干净而整洁的生产车间。随后,我们在会议室就相关问题对经理进行了提问,经理也十分耐心的为我们解答。

  经过忙碌而充实的一天,我觉得我们收获了很多,也对禹州的经济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