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经济的腾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经济的腾飞

2017-08-18 12:48:17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经济的腾飞

  禹州经济的腾飞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社会实践队终于从郑州来到了禹州。考虑到直接贸然去调研禹州民情,禹州人民所反应的情况有些出入或不愿意过多透露,一些数据方面都不会对外公布,所以我们打算来到禹王广场,和禹州人民亲切交谈民融为一体,吃喝住行方面深入了解禹州人民的生活水平,切身感受禹州的民情社情,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禹州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

  来到禹王广场,禹州人民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在广场跳舞的阿姨和奶奶,在广场中间嬉戏玩耍的儿童,场地上打太极的爷爷奶奶们。我们发现禹州人民的娱乐生活十分丰富多姿。为了深入了解人民对这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改变内心感受,我们和禹州人民一起互动交流,和大妈们一起跳舞,和儿童们一起玩耍,在互动中他们透露:经济发展迅速他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自己精神生活十分丰富,我条件十分富裕。十几年前一穷二白的生活水平相比,现在经济条件我们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州经济的腾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