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文明的见证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文明的见证者

2017-08-22 23:25:46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文明的见证者

  禹州文明的见证者

  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一行人来到了颍水之畔调查颖水的污染及治理问题。

  颍水,相传因纪念春秋郑人颍考叔而得名。其主要支流为沙河,因此也被称为沙河或沙颖河。颍河属淮河的支流,发源于河南省登封县嵩山,是淮河最大的支流。颖河是淮河流域历史上航运、农业灌溉的重要水源,也是洪涝灾害严重的河流,历史上屡有治理,建国后修建了昭平台水库、孤石滩水库大量的水利设施,以此来改善水环境。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禹州市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幸福指数,加紧了对颍河污染的治理整顿工作。政府为了集治理旅游与一体, 以颍河两岸湿地公园、生态林地、公园绿地等滨水景观为脉络,串联城市中心和各功能片区的连续、绿色、开放的滨水空间。目前正在建设中。

  在如今高速发展的社会情况下,水污染的治理问题越来越不能被人们所忽视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州文明的见证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