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心一念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心一念间

2017-08-24 23:40: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末温暖的色彩烘托着我的心情我喜欢这种浅凉的温度暖着我,任我在季节的末端行走---题记

  在这个繁花与凋零并存的季节,想留住些什么,却总是无从下手。秋靠近我,这种掺杂着夏末淡淡忧伤的时节,既让我沉醉,又让我感伤。在无法取舍的间隙,我意识到,无论我舍与不舍,迎与不迎,该来的还是来了,该走的还是走了。

倾心一念间

  蹑着脚的时间没有一点停留的意思,既然我留不住远走的时光,那么就让我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时光的到来。在意念中我读着关于秋天的词语,一片斑斓又一片斑斓书写着秋的样子。

  渐渐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我不想再和空白的时间在一起滴答,我要以热烈的感情去和浅秋对接。去看秋季天空的澄澈,去看秋季山野的绚烂。现在,我把时间调快半个月,提前走进秋的风韵。(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于是,我跟在八月的后面,打开九月的大门,热情在不经意间弥漫。我如痴如醉的畅想着秋的模样。我不知道秋有多少盛情的节余可以给我,让我在臆想的秋风里荡漾。

  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和秋渐渐靠拢的更近了一些。那些呈现出深深浅浅的色彩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无言的诱惑,我用笑眯眯的眼神看着笑眯眯的天空。那阳光,加速了我对秋深深的迷恋。

  我开始用心,用时间和秋一起散步,带着柔软的心情沉静安逸。秋在不远处等我,思绪如桃花盛开般飞扬。我纵情的想着,走着,走到黄黄绿绿的路口,沉浸在远方的秋色里。

  在打马而过的八月, 一念起,情音可寄。我跟在时间的身后,一路向前,去翻阅九月的时光,在时光与时光的角逐中,远了八月,近了九月,敞开心扉,让倾心盛开在这绚丽的季令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倾心一念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