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来的不叫爱情,姑娘,你本可以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来的不叫爱情,姑娘,你本可以很好

2017-08-30 04:39:34 作者:静c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有一篇文章这样讲过,我爱你,所以我为你好,但是,为你好有一天也会变成武器,“杀”了这个一直要守护的爱情

追来的不叫爱情,姑娘,你本可以很好

  这条路,好像跑了很远很远,遇见你的时候,你是姑娘的全部,让她有过她从未有过幸福体验。为了保护这个爱情,姑娘拼命的呵护它,生怕它受伤害,也在尽全力的保护这个男人,为了这个保护,姑娘失去自己的城堡,而城堡里住的是姑娘的梦想,终于,在男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的家人毁了姑娘的梦想,不停的伤害这个姑娘,没有放弃的姑娘,一直追在爱情身后跑,她在意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她委屈她哭泣,她坚信,只要她回头看,男人就在原地。可姑娘也有跑不动的时候,不喊痛不代表不痛,但是姑娘却失去了说不得权利,她被这个男人否了一切,姑娘伤心了。回头望望这份自己小心翼翼呵护的爱情,姑娘决定不追了,终于她懂得了,追来的爱情永远不是真的,早晚它还会跑掉,终于,她懂得,太阳本可以很好,一个人晒,也可以温暖,姑娘你可以更好,不需要委曲求全,于是,姑娘笑了。它奉劝全天下的傻姑娘们,追着跑的不能叫爱情,最多只能被称作新鲜感(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