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的人都那么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漂亮的人都那么努力

2017-08-06 04:02:10 作者:未知 来源:女友·校园版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比你漂亮,比你游戏的人都在努力,而你呢,在做什么呢?

漂亮的人都那么努力

  现在,大家都喜欢美好颜值。

  随便刷刷热播的影视剧,不论是霸道总裁、博士教授还是颇具制服魅力的外科医生,全都是“鲜肉男神”或“气质型男”;再看看热议八卦榜,人们总是关注那些高颜值的明星是“出轨”还是“出柜”。

  早些年,我还自我安慰,觉得艺术很丰满,现实应当比较骨感吧。可是当我投入媒体行业采访过很多人后却发现:现实更丰满。不信你可以去世界500强公司鉴赏一下CEO,去知名三甲医院的心内或心外科找找科室主任,他们中的很多人,真的是高学历高能力又高颜值的。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讲,我认识的高颜值的人,都非常成功且很努力,比如90后创业达人岩弟童鞋,不但拥有自己的品牌和公司,还做广告模特、主持电台的创业节目,又常常飞来飞去参加各类培训充电提升,好友都拿他当励志偶像,说,这么帅还这样努力,让别人怎么活。

  相信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顶着盛世容颜,还超级拼。

  对于一个相貌平庸且不够努力的人来说,看到这些,好像很负能量很打脸,不过看完下面的文字,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因为你会觉得,打脸算是轻的,是该触及灵魂地好好修理一下自己了。(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漂亮的人非常努力,就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那就是更漂亮、更成功、更优秀。这也是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使然,因为这个时代的竞争越来越看综合实力,人品、能力、颜值、人格魅力、情商、美商、学养……都是竞争加分项,当然,不同的行业又侧重不同的专业素养。

  然而,作为稀缺资源的漂亮与美丽,是需要通过努力修炼才能维系或拥有的。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只是少数,多数是后天努力修炼而成的。你看最近超火的迪丽热巴,网友吐槽她的吃货人设,点评她吃什么其实都只吃一点点。是呀,作为一名美女明星,必须自律且克制。再比如那些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鲜肉男神”,那些腱子肉、马甲线可不是说一句“我有一个梦想”就可以轻松实现的。看来,真正美丽的外表,还真是需要努力投入,要对自己狠一些、要严格要求自己才可能拥有的。

  漂亮的人因为努力更加漂亮,因为努力付出,他们会更加珍惜这个资源,会更全方位、更高层面地要求自己,进而通过努力打拼获得更优质的生活。这可不光是颜值担当,更是一种能力与责任的担当。

  现在可以说说相貌平常的我们了,一方面可以幸福慵懒地欣赏拥有美好颜值的“鲜肉男神”,另一方面是不是可以比从前更努力一些呢——加强外在修炼的同时,更重视内在学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连明星这个高颜值需求的职业都可以靠“整容式”演技、强大的内涵气场全线开挂当男神,更别说其他行业的我们了。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改变和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