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年“世界末日”前的那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年“世界末日”前的那晚

2017-09-05 22:39:14 作者:壹言 来源:文章吧   感谢壹言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壹言

  那夜大雪洒满了整个校园,很美很美!

12年“世界末日”前的那晚

  该来的总会来,依旧记得五年前那个曾经闹的沸沸扬扬的日子。所幸,我身边的的人表现还正常。

  那年我上高一,每天晚上都在晚自习上疯狂的写着像窗外雪花似的在课间满天飞的试卷! 虽是“世界末日”,但是每一个人都在低着头认真的写着根本做不完的卷子,也没几人去留意窗面被学校周边建筑物上红色的霓虹灯已经映红的天空。悠悠的雪花飘下,漫天飞舞营造着一副对天空眷恋不舍的悲情的氛围。看着外面悠扬落雪,我的神游被铃声打断。走到教室外的走廊上,看着四周被教学楼围起来的花园里已经落满了厚厚的一层白皑皑的雪花。然而周围更多的是似乎为了迎合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每层走廊上同学们的叫喊声。

  在走神中度过的晚自习总是很快,放学铃声响过之后,便是匆匆忙忙回家回学校学生们的身影。我们那里很少下这么大的雪,每个人都特别兴奋!我们宿舍一起走到教学楼后便无所顾忌的打起来了雪仗,“末日的狂欢”,释放着压抑心头很久禁锢的感觉。打闹过后,拍拍各自身上的碎雪,便匆忙的向宿舍跑去。回到宿舍,打好热水,站在阳台上看雪花飘飘扬扬心中莫名的舒服!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熄灯很早,查寝很严,造就了每个人高效的洗漱收拾本领!这个夜晚很特别,宿舍没有像往常那个样子,等到查寝的走后依旧宁静。我的床铺靠窗,我依旧在看雪。往常也是附和几句,从来不会去主导每次的卧谈会!似乎每个人都睡的很早,很快没有一丝犹豫的进入了梦乡。

  我不信世界末日,但睡前仍在祈祷明天会更好!没有太多的想法,安然入睡。

  次日,天空放晴,视野之内一片洁白!突然想起毛主席的一首词《沁园春 雪》“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依旧,人非当年!不过依旧喜欢看雪,看各种各样的雪,或骄纵,或轻柔每一种都有自己的脾气与个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