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浩渺网络,我们相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浩渺网络,我们相遇了

2017-09-08 00:42:1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浩渺网络,我们相遇了

  每每放假的时候她都不敢回家,她母亲见了就骂她。十年苦读,终于等到中专毕业了。她被分配到银行工作,而却跟对象一起分配的还在回对象。当她母亲见她把对象都领家来了,更是破口大骂?骂的她带着爱人一起上对象家了,等她领到第一笔工资的时候她一分没留的都寄给她母亲了。由于母亲见了钱的缘故吧,也许她真是想她的大女儿了。手里捧着一把钱痛哭失声,她身边的孩子们也都跟着哭了起来。

  都商量母亲让大姐回来吧!

  没过多久大女儿女婿都回来了,她破涕为好了!自打这以后她们家四五个孩子都被她送进了大学,虽然日子过得苦了点。但是孩子们都相继的安排了工作,都在城市里扎下根了。把他们老两口也接进了城市,过上了城市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

  这说明什么,有付出就有回报。为正业毎花一分都是爱的积累,也是爱的延续。她们是不会忘记父母养育之恩的。燕儿反补,何况人乎!(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浩渺网络……我们相遇了…… 我们彼此相识……是因为此生的一份缘。 我们彼此相知……是因为有共同的感悟。 你的聪慧,你的睿智,你的渊博…… 你的幽默风趣,你的善解人意…… 悄悄融入了我的心田…… 慢慢占据了我的心扉…… 隔屏相望的是思念…… 键盘敲打的是牵挂…… 网络为我们架起了空中桥梁,

  网络为我们连接了友谊的纽带。

  我并不是要刻意在空间诋毁她的为人和不道德行为,因为就在我写此篇日记前,又去她空间浏览了一次,她已经删除了这三篇日记,从原则上来说,她看到我的留言,

  应该主动和我说一声道歉,那么我一定会原谅她的此种行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