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真情护干部,以行动促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真情护干部,以行动促成长

2017-09-21 16:16:50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真情护干部,以行动促成长

  以真情护干部,以行动促成长

  渭南青年网:近年来,合阳县在保障基层干部身心健康,引导动员各级真情关心、真心爱护基层干部方面狠下功夫,充分调动了全县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也许机关干部在别人眼中都令人羡慕,工作稳定、收入稳定、生活安逸,但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辛酸和难事,公务人员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带到工作中,种种的不好和烦心事也只能在自己的生活中去煎熬,所以做好关心和爱护干部工作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队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传达党和国家的真心,有利于他们积极开展工作。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像网报合阳县的关心爱护干部工作就开展的很好,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认为要真正的关心和爱护好干部应该从以下几点出发:

  一、加强与干部之间的交流。上级有关部门应该针对此课题,做专门的座谈会和问卷调查。通过座谈同他们交心,问一问最近的工作情况、自身的状况,有无难事,有无向上级请求的事项;通过问卷了解他们对上级是否有什么意见,自己是否有好的建议,等等。这样的交流有助于掌握他们现在工作的动态,解决他们工作中遇到的疑难。

  二、关心干部的个人生活。干部的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家庭条件是否得过,根据相关政策给予相关补助;干部的身体是否健康,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单位体检项目;干部工作是否繁重,可以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休假。

  三、关心干部的日常工作。多开展干部培训课程,提升他们的专业技术知识,征求意见,有意向性的一对一进行培养,让他们见识更广,接触更多,将他们培养成更上一层的人才。

  只有加大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才能促进干部队伍更加庞大,具有更明朗的先进性和务实性,凝心聚力为人民服务。(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