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总逃不过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总逃不过等待……

2017-10-16 14:59:06 作者:曙光东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1年8月的一天,早上刚到公司,我舅说让我去市场上拿五盒松下传真机的色带,赶快给省政府民航办送去。说着递给我一张纸片,上面写着传真机的型号、联系人的姓及办公室的电话。

  我按纸片写的型号到市场上拿了五盒色带,没来得及吃饭,直接坐车去省政府。

我们总逃不过等待……

  到省政府门口刚九点,政府办公室应该都开始上班了。我到传达室,说要找XXX科的X主任,工作人员往办公室打了电话,没人接。我想着主任在忙,过了一会儿,打了还是没人接。打了五六次,都没人接,估计是不在办公室。传达室工作人员说,你要不回去下午再来,要不在门口再等等。心想:肯定不能走啊,等吧,说不定主任一会就回来了。

  我在门前路边的树荫下等着,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中午了,我又让传达室工作人员往办公室打了个电话,电话通了,主任在楼上说让我上去。办完入门证,通过大门和办公楼的两名警卫员的检查,进了办公楼,找到主任办公室,敲门进去,主任看我手里提着东西,连忙说:“你就是小张吧,真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上午我出去办事了,刚回来。”

  “嗯,没事,主任。”我笑着说,说着把新的传真机色带换上。

  “好了,主任。”

  “辛苦了,中午了,一起下楼吃个饭吧,我请你。”

  “不了,我回去吃吧。”

  “让你等了一上午,真的很抱歉,请你吃顿饭,不远,就在办公楼负一层。"

  主任这么说了,我不能不给面子。

  “好吧,谢谢,主任。”

  “谢什么,应该我谢你才是。”

  我和主任坐电梯到负一层餐厅,正值中午,吃饭的人很多,都在排队刷卡买饭。饭菜大多是家常饭菜,价格还行,素菜三块钱一份,荤菜五块钱一份。我要了一荤一素,一份米,主任也是。吃完饭,主任把我送到一楼大厅门口,我回了公司。

  想想一大早,没来得及吃早饭,跑到东区省政府去送传真机色带,在路边等了一上午,遇到这样重要客户有什么办法,只有等了,唉,真可谓是无奈的等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