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就是来姨妈,能有多疼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就是来姨妈,能有多疼啊”

2017-10-15 00:30:45 作者:芥末学姐 阅读:载入中…

“不就是来姨妈,能有多疼啊”

男人

惹谁都不要惹来姨妈的女孩

这个道理都不懂吗

痛经真的很容易让人情绪崩溃,这是我这几天的心得体验。

这几天身边两个女孩子男朋友吵架了,原因惊人的相似,都是因为来姨妈的时候男朋友的表现太差劲了,一个一个说。

一个女孩子姨妈刚来的那天刚巧赶上工作特别忙,不仅没办法请假还要加班,她煎熬着挺过了一天到晚上9点才忙完,更不幸运的是那天风很大还飘着雨,是最近这一阵最冷的一天,外面已经几乎打不到车了,她一想冷风肚子就突然很疼,所以给男朋友打电话,想让他开车来接她下班。

男朋友家离她公司并不远,开车5分钟也就到了,但是那天她还是在晚上9:30,在大风和雨水里一个人弯着腰捂着肚子艰难的坐公交车回了家。

男朋友没来接她的理由是什么呢?

“这么晚了外面还那么冷真的懒得出去,再说我今天刚刷的车,你坚持一下不行吗,坐公交也很快就到家了啊。”

第二个女孩子是痛经特别严重的体质,姨妈来的前两天根本下不了床的那种。

来姨妈的第一天她躺在床上连动也不敢动,连拿起手机都觉得会更疼一点,男朋友中午到她家看见她这副样子,半开玩笑的说:“在一起这么久怎么见到我还装柔弱啊”,在她的要求下烧了壶开水之后就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过了一会儿男朋友走了,女孩子忍受着几乎要晕厥的痛苦,根本直不起腰腿也没劲,一小步一小步的挪,给自己烧水,冲红糖水,灌热水袋,没力气哭。

男朋友干什么去了呢?

“在你家呆着好没意思啊,我出去和朋友打会儿游戏,你不就是痛经肚子疼吗,也没有多严重吧,睡一觉就好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这两个女孩子和我抱怨的时候说了句差不多的话:

“这恋爱谈得真苦涩啊。”

我倒是觉得这已经不是苦涩的程度了,这种恋爱,这种恋人,足可以称得上的冷酷

你不需要知道痛经究竟有多痛,你只要在我说很痛的时候,过来抱我就好了。

之前和男性朋友聊天的时候,发现除了情场老司机,几乎所有的男生都对女生痛经有多痛这件事毫无概念,他们之中大部分人都认为痛经是一种类似于拉肚子的感觉,而为什么女孩子来姨妈的时候会痛不欲生呢,那是因为她们太娇气了。

无奈,我猜如果让这些男生进行一场一分钟痛经体验,他们每个人都会痛得跪地求饶,但是后来我也不想再和别人解释女孩子痛经到底有多痛了,因为我发现没有必要——

他不可能会替你痛,他能做的,只是心疼。

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手指上划了一个小口子,也会让你想立刻捧起来替他吹吹,就算他只是普通感冒,也会想赶紧帮他煮姜茶盯着他喝下去,就算他发烧只有37度6,也会时不时的摸摸他的脑门看有没有变严重,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状况没有小状况,任何关于他的状况,对你来说都是地动山摇,山呼海啸。

舍不得他受一点苦,这才是喜欢一个人的样子。

而开头两个故事里的男朋友呢,看起来倒是很舍得

我告诉你来姨妈很痛,你信也好不信也罢,但凡你有一点在乎,有一点用心,有一点善良,都不会在我满头大汗面色苍白的时候,扔下我不管。

没有女孩会因为小事分手,但小事积攒多了,就不再是小事了。

和那个痛经非常严重的女孩子聊天的时候,我问她:

“既然这么生气,为什么不分手呢?”

她说:

“他把我一个人留在家的时候真的很生气,但是后来他回来一下抱住我问我还疼吗的时候,一下子就不气了,我就是这样,男朋友一撒娇,多大的事都变成小事了。”

没有人会因为小事分手,的确,爱情里充满了各种小事,好的坏的,甜蜜的苦涩的,因为一点小事就分手这样太傻了,哪有人会因为男朋友一次不懂事而分手的呢,但谁又能保证,像这样的小事一次又一次的发生之后,我对你,对这份感情,还依然信心百倍呢?

 你这次说不过就是痛经而已有那么夸张吗,那如果下次我发烧40度你也把我一个人扔在家不管呢?

你这次说才9:30,我这么大的人了一个人回家没问题,那如果下次我更晚回家你也不出现呢?

你这次说不就是看个电视剧吗有什么好哭的,那如果以后每一次我哭的时候你都摆出一副不屑的脸呢?

我当然知道撒娇不好,当然知道人要坚强,但我也只是个女孩子,我不是什么女战士更不是烈士,我只是个女孩子,而已。

之前看过一句话,如果一个女孩在物质上不依靠你,在精神上不依靠你,那她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

当代女孩已经不喜欢在物质上依靠男人了,她们只想在偶尔的脆弱的时候想有个依靠,只想在生病难过的时候有人抱抱,只想在装累了独立女性的时候能彻底放松,如果连这样你都做不到,那请问为什么要和你谈恋爱

会疼人,绝对是当代男性的第一竞争力,如果你说不够体贴是因为你没有长大,那好就再给你一次机会,总不能永远长不大吧。

我只是个女孩子,只想要个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长不大又自私的孩子。

“不就是来姨妈,有那么疼吗?”

“不就是电视剧,至于哭吗?”

“不就是个男明星,怎么就喜欢得像个脑残似的。”

这些问题我只允许你问一次

我也只回答你一次

记住哦,一次

END

我最近发现了当代男朋友们一种行为习惯

就是他们明知道做什么你会生气

也知道怎么做你会高兴

但他们就是要反着来,好像故意惹你生气一样

就拿今天提到的两个女孩来说

她们的男朋友如果是正常双商

怎么也知道去接女朋友下班

以及陪女朋友才是正确选项吧

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

为什么呢

因为正确选项实践起来很麻烦

他不是不知道怎么做

他就是懒

这是好听一点的说法

说难听一点

他知道怎么对你好

但是他不愿意

女孩们则相反,晚安

睡不着去微博抱团哭 @湿足少女于矜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