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2017-10-18 19:05:30 作者:无名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在充满阳光的沙滩上,有一艘小船在悠闲的享受着阳光,不知不觉中,它已经离开了海滩,漂向大海中。天空慢慢变黑,那是暴风雨要来临的前兆,茫茫大海中,已经看不到海滩的边缘,它不知道应该去向何方,充满了迷茫,于是它拼命地朝着远离暴风雨的方向离去,但是前路漫漫,前方是一望无际的海水,根本无法辨别方向,最后,它只能消失在猛烈的暴风雨当中。

  安逸让人变得散漫,迷失方向,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只能消失在暴风雨当中。忧患让人奋发,时刻提醒自己所处的环境,不进步就是退步。

  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能力是一方面,态度决定你的成就,时刻提醒自己应该干什么,实现自身的价值

  乱世出英雄,即是,生在忧患中,认清现实生活,让自己不断地成长,以满足当代生活的现状。

  要有紧迫感,不然只会被生活无情的抛弃,成为茫茫大海中的小船,消失在暴风雨当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