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场人蚊大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场人蚊大战

2017-11-11 04:51:4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场人蚊大战

  一切办妥,中午十二点了。儿子拉着我的手冲出校门,满街找饭店。坐定后,我说:“儿子,想吃什么你点吧!咱娘俩吃个庆功宴”。儿子狠剜了我一眼“老妈对这次考试有意见就直说,别暗箭伤人!”我看着狼吞虎咽的儿子,语重心长的说:“中考已成定局,三年后,能吃上你高考的庆功晏,就是你老妈最大的心愿!”儿子坚定的点点头。-

  半夜被蚊子咬醒。肯定是我踢开帐子,闻腥而动的蚊子乘隙而入了。

  拉亮灯,帐子里有好几只蚊子或飞或立或挂在帐子上。最可恶的是洁白的帐子上被吃饱喝足的蚊子留下大小几滴鲜红的血迹,咋看就像一串冰糖葫芦。那是我的血啊!该死的蚊子,我一定要让你们血债血还!

  几个回合下来,其他几只都命丧黄泉,唯有一只顽固分子誓死抵抗,大有同归于尽之势!我只有舍下血本,用上“苦肉计”。我躺下装睡,蚊子不一会儿就叮在我大腿上,屁股翘得高高的,尖尖的嘴巴狠狠地戳入我的肌肤,美美地享受大餐……这种痒痛的感觉还真难受!我看时机成熟了,轻轻地举起手,咬牙切齿一巴掌拍下去。只听见“啪”的一声脆响,我摊开发麻的手,大腿上除了五个红红的手掌印,哪有蚊子的踪迹!再一看:我晕!它正“嗡嗡”的哼着胜利的歌儿,在我面前翩翩起舞!我虽是恼羞成怒,又不得不重新躺下故技重演。

  狡猾的蚊子只是蜻蜓点水似的停了一下,又机警地飞走了。兜了几个圈,确定安全后叮在我的右手臂。看它贪婪的吸取着我的血液,我突然好奇的想知道帐子上的血到底是蚊子喝多了从口里吐出来的,还是从尾部拉出来的?所以死盯着它的身子一点点发红……发亮……还来不及发光,那只贪终究立不住脚,一个跟头栽倒在竹席上。我用纸包住,轻轻一捏,血花四溅!

  这场人蚊大战以两败俱伤告终,它们小命不保,我也付出血的代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场人蚊大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