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超:最好的爱情,是互相嫌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邓超:最好的爱情,是互相嫌弃

2017-12-08 22:02:13 作者:Mili 阅读:载入中…

邓超:最好的爱情,是互相嫌弃

  

 “ 第 211 晚 ”

  爱是相互嫌弃

  01 

  最近在朋友圈被闺蜜的恩爱照刷屏了。

  闺蜜和男朋友是少见的一对逗比情侣。在遇见他之前,闺蜜一直都单身主义者:坚强独立、桀骜不驯

  她就是那种瓶子可以自己拧,一个人敢走夜路,

  东西多能自己拎,生病输液也不需要人陪的女生

  直到亲眼看到她在男朋友面前说笑打闹,一副柔情似水的样子,才确信她现在的生活,已经被爱情幸福包围了。

  那个独立勇敢女孩,终于学会了依赖别人。

  02 

  这样的闺蜜,让我想起孙俪。

  在遇到邓超以前,因为家庭原因,她也曾对感情婚姻充满了不安定感。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是一位坚定的不婚主义者。

  可就像迪士尼童话里的公主们在遭遇磨难后,总会得到重生。坚强努力的孙俪,遇见了邓超。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到《甜蜜蜜》,他们的爱情就像一部搞笑又幸福的童话,既逗比有趣,又拥有美好结局

  婚礼那天,孙俪说:对我好点。

  邓超认真地回答:我会的。

  我想这句话,一定是他们爱情最忠贞的承诺

  遇到孙俪后,邓超从一个有为青年,变成了一位好好先生。而这六年来的邓超,不仅是一位好好先生,还是一位好爸爸

  关注孙俪娘娘是从《甄嬛传》开始,后来的《芈月传》和《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是一集不落地追了下来。

  时不时看到娘娘微博有更新,底下评论总是少不了一位像高仿号的邓先生。

  03 

  荧幕上那个严肃较真的邓超,在微博上,仍是一个逗比男孩的形象。

  除了家人生日和结婚纪念日,邓先生总是隔三差五撒狗粮。追孙俪的剧把手机屏幕摔碎,小花妹妹不仅对他冷漠还“家暴”。

  他总是用最搞怪的方式秀着恩爱,一边跟孙俪互怼,一边夸孙俪最美。

  一家四口岁月静好的样子,让人能喜接狗粮,又心生羡慕。

  看到孙俪和邓超在微博上互发丑照,不禁感慨:

  最好的爱情,就是心里爱着你,嘴上嫌弃你。

  邓先生在孙俪和孩子面前,永远像个孩子。即使网友开玩笑说“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他也满不在乎

  那一张张对爱人和孩子宠溺的照片,不仅是对幸福的炫耀,还是一种将回忆定格的方式。

  辛波斯卡在《我曾那样寂寞地生活》里写道:

  我偏爱,就爱情而言,可以庆祝的,

  不特定纪念日。

  我想,邓先生的每一张照片,一定都是对感情,和对爱的一份纪念。

  最近看到邓超为koobee手机最新拍摄的TVC,

  而邓先生选择代言酷比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拍下一份最珍贵的回忆。

  照片是一种珍藏回忆的方式,幽默风趣的邓超带着自己代言的F1,别开生面地演绎了一次《完美假日》度假片:

  时尚休闲,色调有点儿复古,自带光圈的效果。

  每一帧都可以保存用作桌面背景图。

  在8000万成像,逆光夜拍更清晰的koobee手机前,高颜值的邓先生依然还是那个最诙谐,也最优秀的好好先生。

  • 你可能想听 

  张十五 丨 鸡腿 丨 王小树

  老徐 丨 玩纸 丨  阿易

  Cheri 丨 罗慢慢 丨 Ech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