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增强体质,砥砺前行——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召开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增强体质,砥砺前行——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7-12-14 17:05:13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增强体质,砥砺前行——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召开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防范流行性疾病的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12月8日,信控学院电信16-7班召开“增强体质,砥砺前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班主任付尚老师,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当下正值冬季,天气干燥,流感频发,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不便。在班会上,班主任付尚老师说道:“冬季天气寒冷,不少寝室很少打开窗户通风,这恰恰给各种流感病毒的滋生创造了条件。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使用消毒片定期打扫寝室,定时通风,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随后,付尚老师还就今后考研、保研的各种政策给同学们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团支书刘烁更是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通过跑步、打篮球等多种方式增强体质。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班级成员意识到预防疾病与增强体质的重要性,而且鼓励更多的同学们通过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好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