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2017-11-01 23:48:18 作者: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11月1日,信控学院在博学楼二号楼C301、C302教室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主持,2016级辅导员钟珊珊老师、岳子煊老师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年级大会。

  晚上7时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何海明老师对大一学年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大一学年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之后,何海明老师从早晚点名、集体自习、上课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惜时守时,告别懒惰,开启大二新学期。随后,新辅导员岳子煊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向同学们分享了一段阅读材料和人生经历。钟珊珊老师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保证学习成绩的情况下,为自己未来进行计划。最后,钟珊珊老师对评优细则、发展素质分进行了介绍, 为下周素质测评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对信控学院2016级同学们的大一学年进行总结,指出问题、找到不足,为即将开启的大二学年引领方向,明确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