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举办了“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举办了“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主题班会

2017-04-05 作者:柳萱 陈江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举办了“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主题班会

  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责任意识,12月11日,信控学院电气16-5班于博学楼1号楼B402教室举办了“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主题班会,电气16-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晚上8点15,班会正式开始。班长姚一凡和团支书孙杰杰担任主持人。首先,主持人以“一二九”运动及南京大屠杀为引,阐释了本次班会主题的涵义。随后,主持人请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和南京大屠杀的过程及历史意义,同学们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接下来,主持人让同学们四或五人组成一组,讨论从沉重的历史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及对未来的展望。讨论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起立发言,不仅讲述了历史给我们的惨痛教训,更着眼于未来,强调爱国和担当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加油打劲。最后,班长姚一凡作总结陈词,本次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增强了班级成员间的凝聚力。班会结束后,班长姚一凡说道:“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肩上的重任,认清了大学目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