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召开学习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召开学习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班会

2017-04-05 作者:柳萱 陈江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召开学习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班会

  1月3日,为了向同学们汇报大一上学期的学习与工作情况,并对期末考试做准备,信控学院电气16-5班班委于信电学院楼A407教室组织举办了2016年学习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班会。电气16-5班全体同学到场,班主任袁小平及副班主任吕佳朔出席了此次班会。

  上午十点,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班会正式开始。班主任袁小平首先向大家提出了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让同学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处理好安全、感情等问题,紧接着又向大家提出期末复习建议,强调互助式学习。随后,副班主任吕佳朔向同学们推荐了各科的复习方法,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接下来,各班委在班长姚一凡的组织下依次上台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评价与建议。最后,班主任袁小平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并展望班级美好未来,班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复习建议,有利于接下来几天的冲刺,也让他们了解了班级内部的事务,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