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徒劳无功的名句_关于徒劳无功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徒劳无功的名句_关于徒劳无功的名句

2017-12-13 22:3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徒劳无功的名句_关于徒劳无功的名句

  ●愿你不再徒劳无功
愿你此后与众不同。 ----李宫俊《李宫俊的日常》

  ●学了物理后,我才发现,强求一个人,总是无用功多于有用功,到最后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当时间慢慢久了其实你会发现你义无反顾全心全意想要付出想要接近的人他心里或许还没有你 往往被你冷落的忽略的 却身同你感受心疼你在乎你 所以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人你对他再怎么好也是徒劳无功 不如试试去接受真正心疼你的人 不论爱情友情

  ●模糊黑手党和西西里人之间的界限还会使针对暴徒所采取的法律措施变得徒劳无功。既然所谓的原始西西里人心态是罪恶之源,那么如何能只起诉黑手党而不把整个岛的人都送上被告席呢?正如意大利谚语所说,“如果每个人都有罪,那么大家也就都无罪了”。毕竟,法不责众嘛。 ----约翰·迪基《意大利黑手党的历史》

  ●身后那执剑之人似是未曾想到这一剑是刺中重华,徒然一声惊呼:“尊上?!”

长剑蓦地拔出,一股血喷在千音脸上。

很热,像火烧一样灼痛。

重华低头望她一眼,似是笑了笑:“很脏。”

随即她只觉得面上清凉拂过,那刺激着心脏的温热退却。她知道,他一定施了小法术清理了她的形容。

“青玄小心。”

耳边是莫相离绝望的叫声,她不需用眼去看也知青玄遭袭。可她不想再看其他人。

她颤抖的伸出手,按在眼前那伤口处,想阻止鲜血流出,却是徒劳无功。(后附全文)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做了那么多年徒劳无功的梦,也是时候该醒醒了

  ●我明白自己真的要放手了,然而心底的牵绊却挥刀难断,我有卑劣的私心,还在奢望能挽回一切,也曾暗咒她们能好聚好散,只可惜结局已定,再多挣扎也是徒劳无功。 ----流年《李珍婷》

  ●人生所有的后来都是在否定曾经的,没有否定曾经那是因为那个后来还不到最后。徒劳无功是人生的真相。乐在其中只是各人的个人梦。 ----叔叔的书《论虚无真实命运

  ●人生本就是一场徒劳无功且没有终点的旅途,
没有人买过人生的全程票。
既然你已经登上了今天的末班车,
就不要再去谈论什么对与错,
过程与结果,
开始与结束……

  ●狩猎并不是守株待兔坚持不懈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即使徒劳无功也不放弃。就算是一丁点的线索也要逐个盘查,直到找到目标猎物为止。 ----虚渊玄《吸血歼鬼》

  ●卡拉瓦乔没有描绘生命最后时刻的强烈情感,或是紧接而来那排山倒海的哀恸,他画出的,是此后的事情:惊愕,空虚,还有与死亡相关的仪式开始之前那些手势,它们的徒劳无功令人幻灭,而活着的人,生活还是要继续。后面的一些人物已经开始说话,表现出所剩无几愤怒。每个人,都已自己的方式陷入悲痛。我们可以听见他们不出声的抽泣。 ----弗朗索瓦芭布-高尔《如何看一幅画》

  ●我对你做过很多次妥协,有过无数次解释,我也为我的冲动后悔过;可是我发现好像一切都徒劳无功不入你眼,就只好保持沉默,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没你就活不了,不过其实那感觉真他妈挺糟的;看着头像天天亮着却不敢说话,我只好等,等你找我。

  ●所有的欢笑背后都潜藏着无穷无尽的落寞,所有的安静背后都掩盖着无法无天的极端。
所谓成长,是一种失去,一种得到、一种无可奈何,一种徒劳无功。
所有的期待努力都将或多或少与价值利益联系在一起。
或许会在某个早晨悄悄死去,回到最虚空的那个起点。
我不否认,谁都该一无所有

  ●与其有时间迷茫,不如先行动看看,就算失败了也能从中学到点什么,世上没有徒劳无功的事。 ----小智《神奇宝贝XY》

  ●安福寺04安福利生--:《因果丝毫不爽》:在生命的实相中,所有一切都是按照因缘果报的规律来进行和呈现,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便宜事,也没有徒劳无功的倒霉事,没有人能陷害于你,也没有人能为你买单,世上没有救世主,也没有活神仙,一切还得靠自己!解铃还须系铃人,掉进无明的轮回中,还得自己爬出来,努力吧! ----达照法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