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不要借钱给最好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不要借钱给最好的朋友

2017-02-02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万不要借钱给最好的朋友

  或许我的题目有些偏激,但是我的确是被伤透了心了。

千万不要借钱给最好的朋友

  我一直以为人心换人心,当你最好的朋友落难时,你伸出的一把手虽不会让他感激涕零,但也会让对方心存一丝感激。

  只是我太天真

  朋友从3月份的时候借了我一笔钱,告诉我有了第一时间还我,马上一年过去了,除夕夜都没有给我发任何消息,说句不为过的,哪怕你告诉我你没钱都可以呢,只是连发送给他的任何消息都如石沉大海,一去不返。(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是我太傻太天真还是这个社会的确如此,在可靠的关系牵扯上利益也会变得不堪一击,曾经好多人借的钱都未还我,而且再也不见,QQ再也不亮。

  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什么,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抵挡多年的友情,只是,我忘记了是否别人也拿这段友情当做一辈子的感情

  心累了,也碎了,我知道,这段友情又该画上一段终点,只是我学会了。

  学会了以后再也不借钱给任何人,无论对方有什么事情,哪怕天塌地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