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和100斤以上的女生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和100斤以上的女生谈恋爱

2017-12-16 21:33:25 作者:七七 阅读:载入中…

别和100斤以上的女生谈恋爱

  01

  前几天和朋友们聚餐,一个不太熟的男性朋友让我在我们学校里给他找个对象。

  我本身和他不算熟,他提出这种要求本就让人觉得不太舒服。但出于礼貌,我问他,那你想找个啥样儿的啊。

  他列了一堆标准:身高1.68左右,长得漂亮但是不能太多人觉得她好看。体重不能超过一百斤,要有胸有屁股。有自己的事业,有个性但还得听话…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皇上选妃。

  我看了看他,和他说,你太优秀了,我们学校的女生配不上你。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对未来的另一半有一个标准,比如希望幽默有趣,有上进心,希望他喜欢小动物,脾气好些。这些标准都是建立在以后共同生活的基础上,认真负责地在考虑恋爱这件事,考虑两个人究竟合不合适。

  但很多人没有说脾气性格,也没有想兴趣爱好。只是上来就谈长相身材资本。

  男的要求女的长得像模特,独立又听话;

  女的要求男的家里条件多好多好,长得要高又要帅。

  这可能不是找男女朋友,男的在选妃,女的在脱贫。

  02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标榜一种“自由婚姻论”。

  只要我过得不开心,你对我不好,我拍拍屁股就走,因为我就是这样潇洒率性啊。

  而很多人容易因此就降低了首次婚姻的原则问题,想着反正可以离,不必在乎,于是他们热衷于挑选一百斤以内的女孩儿,热衷于找漂亮脸蛋姣好身材的女人结婚。男的一看女生长得漂亮,行,一拍即合,结了婚发现不合适,过不下去了就离,孩子一扔,又是自由身。

  过不下去难受了,分开是对的,但前提是你要在恋爱甚至婚姻的第一步认真负责啊,一开始你就奔着外在去的,不考虑性格不考虑秉性,你不离谁离?

  公众号刚兴起的时候,很多文章确实好,后来我很久很久也不看订阅号了,越来越多的文章里,大肆渲染婚姻的恐怖,婆媳之间的矛盾,丈夫的没良心,以及生孩子的痛苦和男方家里的“背叛”。

  留言里的女性朋友们纷纷表示自己恐惧婚姻,恐惧生育。又有很多文章里说,不要恐惧结婚,我一看,行啊,终于有人出来说说正常的了。点开一看,好家伙:

  “不要恐惧结婚,觉得可以试试就在一起,过不下去了就离开,你是自己的主人,不要顾忌世俗的眼光。婚姻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婚姻不重要?恋爱不重要?觉得可以就试试?恋爱和婚姻什么时候是试试就可以的东西?

  03

  身边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和最初的恋人分开了。

  有的是因为确实不合适,有的是因为别人的身材更好,脸蛋儿更漂亮,领出去会更有面子。可惜那些一百斤以内身材好脸蛋儿好,各方面都优秀的女孩子,又怎么会看得上你这种吃着嘴里看着锅里的人。

  你想找个一百斤以内,身材好的其实很简单,可是找到的是不是女朋友就不一定了。你也许是个长期饭票,也可能是个提款机,各取所需,你付出的感情对她来说可能一文不值。

  而那个从最开始陪着你的女孩儿,会在乎你的每句话,会为你伤心,会和你一起分担阳光雨露,也会在你孤独的时候抱紧你,给你依靠。她可能没有那么完美的身材,可能不够妖艳不够美丽。可她对你,是爱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人们开始各种攀比:

  你的女朋友身高一米七,我女朋友一米六;

  你女朋友身材好脸好,我女朋友长得一般;

  就觉得拿不出手,朋友圈从来不敢秀恩爱,不敢发合照,怕别人笑话。

  人们攀比的不再是谁和谁的感情长,而是谁睡过的女孩儿多,人们攀比的不是谁的男朋友更爱她,而是谁家的房子大,车子多。

  所以,有钱的男生频繁的更换“女朋友”,没钱的男生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走向别人的怀抱;好看的女生离开那个普通的男孩儿,勾着富二代们的肩膀笑意嫣然,付出真心的长得没那么好看的女孩儿在想为什么男朋友会离开。

  这怎么应该是恋爱的常态?

  04

  我所理解的爱情啊。

  两个人分开是两个独立英勇的个体,离开你我也能养活自己,我不需要你大富大贵,但你要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努力男孩子愿意把女孩子当成孩子宠,而女孩儿,也懂得男孩儿的不易。

  一百斤两百斤不是找对象的标准,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她和你当初的标准,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千差万别,但她一出现,你就觉得,就是她啊。

  - 一心求雨季,暴雨最伤愁。

  - 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 END -

  更多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