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到底应该男生主动还是女生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到底应该男生主动还是女生主动

2017-12-07 23:04:09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到底应该男生主动还是女生主动

  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扭捏腼腆会失去很多,

  慢慢靠近兴许会有惊喜。”

  ▼▼▼

  最近一直都在追《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这部剧,今天花了一天的时间将这部剧一直追到了最新的一集,还提前去网上看了很多很多的剧透,据说江辰最后很浪漫的和陈小希求婚了,整部剧结局甜到炸。

  我看到有人在朋友圈说,陈小希可真幸福,能被江辰这样的男人求婚。我突然想到,就在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过很多很多关于陈小希的文章

  有人说,陈小希之所以能幸福,就是因为她毫无保留的爱着江辰,她主动勇敢追求自己的爱,一年又一年的坚持着,爱着。

  也有人说,陈小希爱的太卑微,爱的太苦了,她之所以会痛苦,之所以会和江辰分开三年,都是因为她太主动了,毫无保留的去爱一个人,注定会被那个人牵动每一个神经,或哭或笑,都取决于对方。

  有个读者问我,林熙,那么喜欢一个人,女生到底应不应该主动。太主动了,害怕会被人笑话倒贴,害怕会被拒绝,害怕会受伤。可不主动的话,又怕他迟迟不开口,最终失去他

  我说,谈恋爱女生到底应不应该主动,看以下这几点。

  1.  女生可以主动,

  但你所有的付出都应该有意义

  

  如果你很喜欢他,那么你可以主动的去追求他,让他明白你的心意,但是你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应该有意义,这样你才能继续喜欢他。

  你为他做了蛋糕,他会吃掉并且告诉你,很甜;你为他织了围巾,他会不嫌弃的围上,告诉你,很温暖;你为他准备了礼物,他会非常认真的对你说,谢谢你。

  这样,你的喜欢才是有回报的。假如你所有的付出,对方都无动于衷,他不会改变你的态度,不会加快回复你微信的速度,不会接你的电话,看不到你所有的努力,那么你就不要主动了,因为毫无意义。

  我们可以全心全意的去爱一个人,去追求一个人,无论男女,但是我们所有付出的用心,都应该有意义才行,否则就像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你花再多的心思和爱下去,都没有结果。

  2.  我个人更倾向于,

  男生主动会更好一点

  

  听过一句话,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很多人都说,谈恋爱一般只要是女生主动的话,往往很容易就拿下那个男生了。

  可真的是这样吗?我好朋友之前喜欢过一个男生,对他可谓是言听计从,叫她干嘛她就干嘛,让她别吵,她就一直抱着手机等他的回复;叫她送点宵夜,她就马上拿手机订餐;叫她充点话费,她就成倍的充值。

  朋友和我说,追求了整整半年,所有的努力都尝试过,陪他去喝酒,陪他去上网,陪他去打球,可对方就是不心动,感觉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听话的仆人,端茶递水。

  直到有一次,她看到这个男生主动给别的女生买鲜花,她就明白了,不是这个男生冷漠,只是对她无感罢了。

  一个男生在面对不喜欢的人的时候,往往比女人更绝情,如果他不喜欢你,哪怕你陪他睡了一觉,他也只是当约了个炮。

  所以啊,你要明白,你主动表明心意就好了,如果他也喜欢你,就等他来主动约你。

  3. 不管谁主动,

  都要明白适可而止

  

  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我唯一心疼的人就是吴柏松,在剧里,他彻头彻尾的爱着陈小希。

  陈小希假装肚子疼,他就去医务室拿了一堆药给陈小希;陈小希想要江辰的手套,找借口说天太冷,他就去买了手套送给她;陈小希说,想在圣诞节看雪,他就冒着处分的风险去天台人工降雪。

  陈小希不管说什么,他都会当真,不管陈小希想要什么,他都会去做。

  可他爱的很累,爱的很卑微,我有好几次都希望他能快点放下陈小希,因为每一个人的感情都是有限额的,当我们用尽全力去爱过一个人以后,就很难放下重新投入一段感情了。

  你要知道,如果一个人不爱你的话,即便你给了她全世界,她仍旧不会爱上你。

  主动过后,没有结果的话,就趁早放弃吧,爱情永远都不是靠主动和感动就够的。

  ▼▼▼

  其实啊,不管是男生主动还是女生主动,我们都应该认真的去追寻自己的感情,爱的时候用尽全力,放手的时候不留一丝想念

  喜欢一个人,就好好表达,主动一点也不丢人,丢人的是那些喜欢却不敢说,最终错过的人。

  扭捏腼腆会失去很多,慢慢靠近兴许会有惊喜,如果你也有喜欢的人的话,不妨主动告诉ta吧。

  - 说不定属于你们两的爱情故事,就从此开始了。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陈小希:如果你最后还是要走,那就不要来了吧

  他爱不爱你,看聊天记录就知道了

  等你男朋友主动秀恩爱,再考虑上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