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姑娘,谈恋爱都能做到这四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的姑娘,谈恋爱都能做到这四点!

2017-12-20 22:00:53 作者:正经袋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姑娘,谈恋爱都能做到这四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昨天大梨又来问我:你说那种聪明女孩到底是怎么谈恋爱的?

  大梨是我偶然在一起聚会上认识的小女生,自从知道我是做情感号的之后,每天不断骚扰我,跟我讲述她的情感问题并且求解答。

  粘人粘到我都怀疑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她每天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聪明的女生到底是怎么谈恋爱的?

  02

  

  是的,女生分为两种。

  一种是在爱情游刃有余永远是个被偏爱的小公举。

  被男朋友宠着粘着,被捧在心尖上,小心翼翼地照顾着她的身体心情,不管怎么她怎么作死都不离不弃,哪怕经常闹个脾气说分手对方也会哭天喊地来求复合。

  而另一种,是爱情里的输家。

  每天粘着男朋友,即使男朋友回应再冷淡也死心塌地粘着他,心酸苦楚往肚子里咽,哪怕对方不回消息也一遍又一遍地主动生活上更是当他的保姆当他的妈,而最后的结局往往是:被分手。

  当然,或许有的人会说,恋爱中,不聪明的女生才算真爱啊,用尽智商和套路算什么真爱。

  不是有那么一句经典的话么?

  “迟早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聪明的人,她不吃醋不粘人,什么事情都能自己处理得井井有条,她很完美,但她也不爱你。”

  讲真,你们在受尽委屈时候,如果能像个女王一样甩给男朋友这句话,然后潇洒转身再也不理那个狗男人,那才是真正爱情里的赢家。

  现实是,有的女生放不了手,也学不会聪明。

  03

  

  而聪明的女孩是怎么谈恋爱的?

  根据袋西老司机多年观察和总结,那些经常在爱情里成为赢家的女孩,她们最起码做到了这四点:

  1.她们不会主动去讨好男朋友,而是用自己的魅力吸引他。

  每一个来问我怎么追到喜欢男生的小仙女,袋老湿都跟你们讲:男孩子不能靠追,而是靠吸引。

  好吧,这里也是同理啊,感情的维护,不是你单方面去小心翼翼讨好他,生怕他对你感情不再,更不是靠死缠烂打乞尾摇怜地求着他来爱你;

  而是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留住他倾注在你身上的爱情。

  2.收放自如

  分得清什么时候该主动,什么时候不该主动,在适当的时间适当地主动。

  主动不掉价,倒贴才掉价。这句话再重申一遍。

  主动去策划一场约会,主动送他一个礼物给他惊喜,甚至主动给他一个吻……

  这样的举动因为稍有,所以偶尔一次,就是给对方最大的惊喜。

  3.七分爱别人,三分爱自己

  爱情真是个让人上瘾的东西啊,有的人,一付出爱情就是满分,爱到毫无保留飞蛾扑火至死方休。

  其实,聪明的女孩,从来不会这样。

  明明可以洗完澡再从从容容回复他消息,就不要洗到半途还擦擦手回复他的信息;

  明明可以和闺蜜约个饭逛个街,就不要任他随叫随到,一起去看个电影

  明明可以骄傲一点,爱自己多一点,却非要把一腔热爱都给别人,所以往往不被人珍惜

  4.我希望你是这样的女孩子

  希望你有爱情的时候努力爱人失去爱情也努力爱自己;

  希望你免余恨、断舍离,爱的时候痛痛快快,分开也没什么了不起;

  希望没有什么东西能牵制你,失去谁都可以;

  希望你永远有一颗大心脏,永远没心没肺,风生水起。

  PS:今天有多少小仙女会给我戳赞,有多少小仙女会分享给朋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